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我們在畢業前夕單車革命

當自己【說的話】跟【個人照片】,可以上公開發行的旅遊雜誌,到底是何種感覺??我想是一種慶幸大於興奮吧!!這些年,跟著許多的好朋友跟好同學參與了許多的活動及旅行,我總是抱著去發現真實自己的心情參與一切,永遠不當第一,只希望成為其中的參與者。


TRAVELER Luxe旅人誌 11月號/2012 第90期,人生只有一輩子,為自己留下一些回憶。


當初,因為同學的一封郵件,參與這個所謂的【百人旅行家】的比賽,只想說:【進前100,就有一年免費的雜誌可以拿,我想也不錯】,所以我只期待進百大,就將我在部落格上的文字,剪剪貼貼去參賽了。意外的某一天收到了一封信,說我進前10名,有記者要訪問我並將上雜誌,也需要去旅展領獎(當時不知道第幾名),我心想:【我出運了嗎??這一天真是開心的一刻,算是替自己的人生腳步留下註記】。

最後,要謝謝所有幫我投票的好朋友,讓我有一定的票數基礎,讓評審看到我的作品。

▲2012/10/26在國際旅展領了第四名的獎牌,有點夢幻。




旅行真的不難,讓自己留下一些時間,替自己寫下生活旅程的革命印記,相信大家都是最獨一無二的生活旅行家,祝福大家。



相關報導
千人奪「百大旅行家」今出爐 科技新貴獲首獎肯亞
2012年10月26日 21:08 記者游琁如/台北報導、攝影

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所提倡的「OFF學」,強調「要成功,就要會玩」!「2012台灣新百大旅行家」選拔活動,於2012台北國際旅展開幕首日盛大舉辦頒獎典禮。王品集團奪下企業組冠軍,網站設計工作者王俞鈜打敗上千位勁敵,抱走價值15萬元東非肯亞旅遊大獎。

抱走活動最大獎的個人組冠軍王俞鈜,喜愛以相機探索每一個造訪的城市,透過旅行的所見所聞,把它們深刻應用在設計創作上,所拍攝的照片更是被中國、巴西等國內外雜誌獲選刊載。他表示:「在旅行中,唯有越過逆境,才更能發現向前進的動力,重新找回自己的夢想。」

王品集團以攀登聖母峰的壯遊經歷,得到了評審與網友的極大認同,獲得企業組冠軍的寶座。讓每位員工勇敢挑戰心中的高度,使人生更加豁達;王品強調「每一位員工,都有本錢從工作狂進化為旅行家!」

從台灣熱情出發,用嘉年華方式環遊世界,夢想基金會以敢玩、敢秀的大膽創意,讓全世界愛上台灣,拿下企業組第二名。第三名的榮齊實業則是獨心獨具每次都安排不同內容的員工旅遊,讓團隊成員從旅行中激發工作的靈感,也讓企業凝聚力更深。



在非營利組織工作的劉政暉,獲得個人組第二名;他透過自己的旅行,努力協助改善台灣孩子的藝術教育,並且回到偏遠地區跟小朋友分享,幫助他們達成環遊世界的夢想。個人組第三名的蔣希聖,用將近一百天的時間,開車環繞美國36個州,超過1萬2千英哩;也曾徒步健行走過美洲多國,旅行累積超過20幾個國家。

此外,從事品牌專案管理的何政隆,擔任旅遊領隊的陳秋萍,致力家庭親子教育的郭宜婷,曾旅居澳、加等國的林宛儀,創辦團購網站的張國俊,從事資訊技能產業的王評萱,以及15歲就去闖蕩紐約的李靜如;也都紛紛打敗上千位好手,分別獲得第四至十名的優異成績。

舉辦此次選拔活動的MOOK墨刻出版強調,第四屆旅行的意義「2012台灣新百大旅行家」選拔活動,就是為了希望能帶領民眾與企業達到「工作滿分!玩樂一百!」的理想標的,呈現「工作狂變成旅行家」完美進化。而這次新台灣百大旅行家的前十名中,有半數均在科技界任職,這些擁有資訊專業的頂尖上班族群,不約而同都透過旅行,讓他們成功擁抱最大的夢想。

原文網址: 千人奪「百大旅行家」今出爐 科技新貴獲首獎肯亞行 | ETtoday旅遊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1026/119720.htm#ixzz2Az5HoFYs

得獎作品
同一片天空下的單車壯遊
http://goo.gl/8Odw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,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,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,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...期待您的回應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"旅行履歷"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,願您也開心旅行中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