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驚豔七星山

清晨5點起床,一番盥洗後,我驅車前往了台北,今天是前往【嘉明湖】最後一次的練習,也是最讓人害怕的一個路程,魔鬼天梯,永無盡頭的七星山。但想想,人生總是許要一些勇氣及衝動,如此一來才可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及體會努力後的喜悅。

南橫嘉明湖 山中蔚藍寶石】是臺灣百大的必旅聖地(http://goo.gl/3dYnd),因此也一直是我嚮往的一個地方,這次有幸跟一群好同學一同前往,不求快,只求一步步的走,慢慢的看看那群山,那個不一樣的臺灣。

時間: 2012/09/23 08:30-13:30
路線: 天母新光三越-天母古道(水管步道)-陽明山公車總站-苗圃登山口(2.4km)-七星山主峰-小油坑登山口(1.6km)

 

▲透過James社長的一陣解說,讓我們更加瞭解登山配備的重要性,大伙也整裝待發,準備今天最嚴峻的訓練。這時是毛毛細雨中...


 

▲第一段的水管步道就讓我欲仙欲死,真不知自己是否可以走完全程。

▲兩個悠閒背景,述說著兩個家庭的故事。

走完那痛苦的第一段【天母古道】後,經過一段很輕鬆的碎石子平路,我的腳力似乎被喚醒了,第一段走的跟老人家一樣,但第二段七星山的步道,我加滿的馬力,就一路的走上山頭。原來山頂真小,也一堆人且大果蠅一堆,讓我有一點小失望。我想一生爬過一次應該OK了。



▲來到陽明山公車總站,補充一下食物是對的,因為我們下山已經4點了。

▲陽明山遊客中心,我們準備從苗圃衝刺了,大家加油了。



▲上七星山的沿途中,Terry哥一直給我們精神喊話:【不要怕,快到了,各位都沒問題啦!!】

▲哇!!我終於快走到了,就剩那100公尺了,衝吧!!

▲這真是一段要透過努力的走才會到的熱血旅程,我想用錢一輩子也買不到的。大家都太棒了!!

▲這一刻,大伙都把這個立柱當是自己的最佳情人了。

下山時刻,我想是大家最愛聽到的,也才能真的看看風景,這一段很美,真的。有著群山環繞的美感及像牧場般的田野小徑,感覺超舒服的。

 




▲我們選擇了從小油坑下山,那一刻,我覺得能爬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從高處看那陵線,那一種開闊的感覺是美的。


▲終於來到了公車站,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,也讓我們走完了全程,這真是很棒的旅程,有時想想,人生不是都是經歷深入絕境的痛苦後,才會感受那滿滿的幸福感嗎??因此,讓我們奮起吧!!一起去看看那最美的【山中蔚籃寶石】。

期待我們的【嘉明湖】旅記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,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,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,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...期待您的回應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"旅行履歷"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,願您也開心旅行中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