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解放靈魂,高空彈跳

2012的四月天,我看到Iris的一則PO文,說想去高空彈跳。我心想:【我也沒有在臺灣跳過,那陪她去跳吧!!】,因此我就號召了一下,共找了4位台科大EMBA的同學及1位老師去跳了,我們找了阿臺教練的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。在一陣的聯絡及確認,我們於2012/07/07那一天前往了桃園復興鄉的大漢橋進行了我們的【解放靈魂】及【痛快】之旅。


▲就是這5位勇士,準備一躍而下。



▲我們的親友加油團也是軍容壯大喔!!

一早,我在大溪橋了Ken及Kevin,準備共乘前往。那一天是一個好天,因此大溪的交通又打結了,這兩位帥哥讓我等了約一個小時才到,因為路程約2個小時多,因此我加足馬力,趕了一下路,終於在約10點半左右到達,那時我們熱情的加油團(吳前院長也帶著夫人來幫我們加油,真是揪甘心的)早已經等候多時了,讓我們有一些小拍謝。

報到,登記,繳費及跳前解說。我們5位準備要給它一躍而下了,其中,Jason有帶著DV,幫我們把所有的緊張的心情都記錄下來,讓我們可以留下那吶喊的一刻。終於要輪到我們5位了,綱哥排第一位,他在一陣精神喊話後,帶著不畏懼的精神帶頭一躍而下,此時,我也開始有一點小緊張了。最有趣的是Iris,從到達的那一刻,臉都是鐵青的,只有被拉起來的那一刻才開始有笑容,但她真的很勇敢,因此她是女的喔!!真是女勇士啦!!

 
 
 
▲本人也要銜命上場,搏命演出啦!!

我們很幸運,當我們全部完賽,警察來趕人了。我是最後一個跳下去的。而老師也幫我們進行小型的歡樂頒獎典禮,讓我們留下英雄的印記。

 
 
▲手要水平,是教練要求的標準動作喔!!

▲經典畫面,解放靈魂的那一刻,值得一輩子留存回味。

▲吳前院長的現場即使授證,讓我們備感榮幸啦!!

之後,我們前去大溪的深山野林,吃著我推薦的放山雞野味,而Jack及JJ也前來加入我們的行列。或許因為早上大伙都緊繃的心情,在洩壓後,大伙的胃口都大開了,讓這頓美味留下了口齒留香的美味。原本,我們還有排去Vincent豪宅喝一輪美酒,但因時間已晚,大伙選擇了下一次。在一陣道別後,我們留下了痛快的記憶及快樂的時光,隨著日落軌跡,帶著微笑,開心回家了。


▲一個有山有古厝的大溪山野美味,大伙真是開心至極啦!!


▲我們的現場實錄,每一刻真是那樣的讓人難忘不已。

臺灣高空彈跳,參考資料
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
http://www.bungy.com.tw/
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"旅行履歷"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,願您也開心旅行中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