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
浪漫港都輕旅行(2013港都三鐵) 中集

每個人對旅行的定義,有著不一樣的解讀。有人喜歡一個人旅行,有人喜歡一群人旅行,有些人希望在旅行中看到新事物,有些人只要跟一群好朋友一起玩樂就心滿意足,不管如何,只要這個旅行記憶讓人會懷念,我想就是一個很棒的旅行。

話說,我們在結束了早上辛苦的三鐵活動後,我們在一陣集合後,男的騎車回車行還車,女的漫步回飯店,準備我們下午的浪漫高雄旅行,也是另一段四鐵之旅(捷運、公車、渡輪、計程車)。


 
▲早上的活動,終於結束了,但我們還是要花一段時間走回飯店。


D2 鐵人三項活動(高雄愛河)-汕頭泉成(中餐)-西子灣(打狗鐵道故事館、英國管邸、雄鎮北門、鼓山港灣)-鼓山大碗冰-旗津天后宮(渡輪)-真愛碼頭(渡輪)-三民區泰式按摩-飯店夜語 宿國賓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高雄三鐵旅行


大伙一陣盥洗後,我們於14:30來到了美麗島站旁的【汕頭泉成沙茶火鍋】用中餐,早上所消耗的體力,我想在這一餐已經又完全補足了,雖然明知這樣吃好像不行,但大伙還是很開心的大吃大喝,我想開心之餘,味覺也感到特別甜美。



▲運動完後,就是瘋狂的吃喝玩樂。

補上門口的團體照片,我們準備來去走我昨日安排的行程,主要以【西子灣】為主,搭配周邊的一些景點,我們很幸運,順利的上了公車來到【中山大學】,在喝著香醇咖啡的同時,看到的最美的【西灣夕陽】,吃上最大碗的【大碗冰】。




▲我們又上高捷了,今天的目標是西子灣。



▲第一站,打狗鐵道故事館,今天誕生了一個林站長。

▲我們上了小巴公車,公車好像被我們包了。

▲中山大學到了,好像沒有人是校友。
 





▲經過長廊,我們來到了英國官邸,看到那最美的夕照,在那一刻有感動到喔!!


▲鼓山港灣,我認為很有威尼斯的感覺啦!!


 
▲吃冰了,很歡樂的一場大碗冰之旅。

18:30在那最少人的時刻做上往【旗津】的渡輪,在那海風徐徐的海岸邊沙灘上,我們席地而坐,聊著旅行,聊著夢想,聊著希望,當然也聊著老師為我們準備的土雞。那是這趟旅行最棒的時刻,那樣的自在,那樣的舒服,也那樣的感到幸福,至少我覺得是如此。







▲坐上渡輪,看了高雄港灣的夜色,那一刻一定覺得自己很幸福很感動,因為有一群好友陪伴著。

19:30我們回到渡輪口,坐上下一班渡輪,我們回到最繁華的【真愛碼頭】,坐上計程車來到三民區的一間【泰式按摩店】,為我們一天下來的玩樂消除疲勞,但兩個小時下來,卻讓我更累更不舒服,或許是不習慣師父的按摩手法吧!!





▲高雄的夜色,讓人有想沉溺在戀愛中。

在一陣呼天搶地的按摩後,我們來到【鼎山夜市】買著我們的夜宵,因為我們今天的活動還沒結束,我們還有一場【飯店夜語】,我們還幫了Natalie做了一場18歲慶生,大伙開心的聊著,不知不覺,時間已經來到了凌晨三點,回到自己的床上,我花了一分鐘就睡著了,今夜是一個最棒的夜晚。


▲慶生了,永遠的18歲。

看更多,相關照片如下
Hans   http://goo.gl/zuapm
Hans1 http://goo.gl/crGt9
Carol 
鐵人三項競賽花絮               http://goo.gl/Ylr21
浪漫高雄三鐵之旅Day 1    http://goo.gl/MNhhy
浪漫高雄三鐵之旅Day 2    http://goo.gl/LX3Ju
浪漫高雄三鐵之旅Day 3    http://goo.gl/wVgs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下您的任何想法及意見,讓我也可以分享您旅行的點滴快樂,任何人皆可以留言沒有帳號的限制,選擇您所擁有的帳號即可...期待您的回應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您也可以直接到我的"旅行履歷"中找到相關旅行記錄按聯結,願您也開心旅行中.....